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花絮

木木:不好意思,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当你是兄弟。


(NG!再来一条。)


木木:不好意思,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当你是兄弟。


(NG!方木别吞字儿。)


木木:不好意思,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当你是兄弟。


(NG!方木能不能带点感情?红了是吧,让你说句词老大的不乐意了?)

 

时樾爆炸。

 

时樾气的跺脚,狠狠地揉鼻子:这句词再说一遍,他娘的这戏老子不投了!

 

郄浩说,别别,时哥,不能够,内鼻子咱花了十万呢。

 

时樾气急,蹦起来往他脑袋上就是一巴掌。


评论(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