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160730快本,不愿透露姓名的陈先生说:
前两个星期,兔颜间我有一个北京的朋友想到香港纹身,然后呢那个纹身师傅就跟我说,那叫你的朋友发一个他想纹的图给他,然后我就是一个中间人。我就说噢那你给我图片,然后我给那个纹身师傅。然后类似(上图)这样的,然后我还以为他在搞笑……为什么要纹一个这样的图案……然后原来是一个art piece

#我也不知道你在北京有几个朋友
#就是假如那个朋友万一是我们认识的那个
#李先生:HEY MAN!!!!! ROCK YOU BRO!!!!!!!!
#也有可能是人家自己画的呢

评论(1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