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因你 - 陈伟霆

当时你们一定没意识到,我发这条博是在说什么吧。


“我终于来到瀑布前,觉得非常的难过,因为我始终觉得,站在瀑布这里的应该有两个人。”



























































用一条里说完了吧

由于这两天发文的小风波和延迟,御兽结束时间推迟到八月十日。

终宣里的抽奖活动在预售结束前依然有效,围脖也是。

需要广而告之的是,本子里会收录另外一个结局(复活成功)以及网上没放过的生子段落(以后也不会放),番外里全是小甜饼,会弥补正文里所有的错过,向你保证!

现在发长评at我已然可以要to签,我今天就会去印明信片,本子特典里的四款可以任选,嗯

评论(1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