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陈伟霆生病了。

李易峰特地请了假照顾他。

李易峰按门铃的时候,陈伟霆正在玩手机。

他把手机往身后一藏。屋里黑摸摸的,他捂着鼻子丁零哐啷踢里踏拉地打开可视电话。

李易峰说,是我,开门。

陈伟霆吸溜。

李易峰说,你是不是偷偷玩手机?

陈伟霆吸溜。

陈伟霆说你怎么知道。

李易峰指指陈伟霆身后。

漆黑暗室里,手机屏把陈伟霆的屁股照得莹莹反光。




量了体温(不是肛温),三十八度六。

李易峰说,烧了。

陈伟霆说,没烧。

李易峰说,烧了,四十多度了。

陈伟霆说,你那眼神……真没烧。

陈伟霆说,不信你摸。

李易峰说,…………

李易峰说,诶陈伟霆!别蹭!噫,一手油!嘿你怎么还拱我喃,属野猪啊!




李易峰给陈伟霆做了菜。西红柿炒番茄,白稀饭,一小碟子榨菜。

陈伟霆全程榨菜配饭。

李易峰磨牙。

李易峰发难,陈伟霆……!你别以为你是病人我就不敢——

陈伟霆:哇……呕……

陈伟霆吐了李易峰一身。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




陈伟霆趴在马桶边吐得天昏地暗。

李易峰把脏了的衬衫脱了,在一边洗手台洗。

打了两遍肥皂不见好,湿淋淋揪到陈伟霆鼻子底下让他看。

李易峰说,你闻,你闻闻,你自己闻闻有多臭。

陈伟霆塞鼻子。

陈伟霆闻不到。

陈伟霆说。

哪有臭味啊,里鼻屎味吧。








“这就是他蹬掉我的原因。”陈伟霆可怜巴巴如是说。

评论(24)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