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我的妈我的妈,对对对,特好,特别好,两位演员这个眼神!非常棒!!保持!保持一下,对,有故事!!有情感在里面!这不是断代的眼神,这是一个有故事,有前因后果,有起承转合的眼神!!太棒了,两位演员再近一点!!对。再靠近一点儿!好好好,特别好,再深情,深情深情深情深情深情………………………好的这条过了。只要前面一秒半,后面带子全给我。

百里聻:

我可太喜欢@我选择下海 太太的阎罗薨了吧ಥ_ಥ送给太太的凌王与凌王妃ಥ_ಥ
自己写不出文就只好画画了ಥ_ಥ
下海太太是个好太太,给您比心💕
(勾线笔从断水到突然爆水的过程从我这残念的涂色就能看得出来,哭泣

评论(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