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关于手机

陈伟霆和李易峰还只是同班同学的时候。

因为关系过于好了,总要被人起哄。

这一次的原因是校队队员们一致觉得陈伟霆老给李易峰让球。

李易峰见怪不怪了。陈伟霆急了。

普通话都说不利索,手忙脚乱地解释。引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李易峰想,他在搞什么啊。难道忘记了这种事越抹越黑的道理么?

他看着陈伟霆走在前面,大裤衩子底下露出的两条腿又细又长。

突然冒出一个疯狂的想法。

他会不会,真喜欢我?




李易峰开始或明或暗地试探。

像是并肩走的时候偷偷手背碰手背,像是一反常态地把作业借他抄,像是上课转身从书包里掏教材的时候偷偷去看陈伟霆的眼睛。

可陈伟霆每次都没觉察到似的。一脸懵比,滴水不漏。

李易峰气死了。

一年一度的校际篮赛渐渐落下帷幕。

他们学校蝉联了第四个冠军,连庆功宴的地方都熟了,勾肩搭背地去。

酒过三巡。

李易峰愈发兴奋,陈伟霆眼睛迷离。

喝酒了怎能不八卦。李易峰是校草,要扒就先从他扒起。

李易峰说,我没有女朋友。没有。真没有。

舌头有点大。

又被追问。

脸一下子红了,嘟嘟囔囔地说,有……有喜欢的人……。

问道是谁,又咬紧了嘴巴,打死不说。

之后玩游戏。所有人齐心协力,同仇敌忾,逮着李易峰喝,把李易峰灌到吐。

李易峰去洗手间吐了。

手机放在茶几上,屏幕一亮。

坐在旁边唱歌的人探头看了眼。

麦霸:!!!!!!

麦霸:快看啊!!!“‘我最爱的人’给你发来一条消息”!!!快来!!!

陈伟霆一怔。

众人:是谁?是谁??

麦霸:不知道啊!!有密码!!急死我了!!

李易峰推门而入。

众人指着他的手机抖成帕金森。

众人:还是不是兄弟?!

李易峰:是啊,怎么了。

众人:耍朋友还不老实交代!!!

李易峰一顿,赶紧跑过去把手机抱怀里,从怀里小心翼翼揭开一条缝儿看屏幕。

众人一脸“你看吧,我说的没错吧”。

李易峰瞥了陈伟霆一眼,后者埋头抠手机。

李易峰不高兴了。

把手机一丢,说拿自个儿生日试,谁试开了谁懂。

说完起身跑了。




众人齐齐看了陈伟霆一眼后,真的开始传阅。

传了四个,到陈伟霆了。一干人都紧张地看着他,再错了就要锁了。这意味着他们刚找出的乐子就得搁置。

陈伟霆拿着手机输入。

陈伟霆举起手机,亮起屏幕给一干人示意:锁了。

众人发出唉叹声。

手机被传到下一个手里,接着往下试。




终于试了一圈,没人打开。

大家一脑门子雾水。

陈伟霆接过手机,在手心里抛了抛,说你们接着玩,我去还给他。




陈伟霆第一次输入的是0504。

陈伟霆走在包厢间的走廊里,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输入了1121。

开了。

“我最爱的人”:幺儿,早点回家噻。

头像是四妹照片。

陈伟霆噗嗤。捂着嘴一抬头,看见李易峰站在对面。




“幺儿,早点回家噻。”

“幺儿他说   好”

评论(34)

热度(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