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关于手机2

攒了好久的钱去日本旅游。

shopping回来李易峰整理战利品,里面掉出来小纸片。

上面有涂层,需要刮开使用。卡片背面是一群美少女。

李易峰看了看袋子,在音像店买的。

他跟陈伟霆东西都混着买又混着放,谁也不知道啥时候加进来这么一片儿。

李易峰刮开了。

李易峰跟着提示从App Store里面下载了游戏。

“主人,您终于回来了喵!”

陈伟霆在卧室里听得一激灵。




连陈伟霆都没有想到。

李易峰开始沉迷这个游戏。

陈伟霆百思不得其解,终于趁着有一次李易峰在玩,凑过去看他玩。

RINKO:“亲爱的,我试的这支口红你觉得好看吗?”
EVAN:“呃……嗯,非常衬你呢,RINKO酱。”
RINKO:“哎呀,可是有点贵,要8000円呢。”
EVAN:“RINKO你不是很喜欢吗?”
RINKO:“我……呜呜,我没事的,我看看就好了!”
请选择:“给她买”/“陪她离开”

李易峰选“陪她离开”。

RINKO:“好失落啊,今天过的真不开心。”




MAMIKO:“嘤嘤嘤。”
EVAN:“这是怎么啦?MAMIKO酱。”
MAMIKO:“我的高跟鞋不合脚,穿着走路好痛哦,嘤嘤嘤。”
请选择:“抱她起来”/“把自己的鞋子换给她穿”

李易峰选“把自己的鞋子换给她穿”。

MAMIKO:“呀……你的鞋……没事,我还是再忍一忍好了。”




ERIKA:“呜呜我好不舒服,EVAN桑,肚子一抽一抽的疼,你陪我去医院好不好?”
请选择:“陪她去医院”/“不陪她去医院”

李易峰一边嘟囔这个应该就是闹肚子,挨一挨就过去不要乱吃药,一边选“不陪她去医院”。

ERIKA:“EVAN君,你一点也不关心我,难道真的是无论我怎么样你都可以的吗?”




EVAN:“诶,AOI酱,你也要帮泷岛老师搬材料吗?”
AOI:“对呀,我们一人一箱吧。”
AOI:“呼,呼,好沉呢……”
请选择:“帮她搬”/“不帮”

李易峰说我倒是想帮可你没看我手里也有一个箱子啊,你要沉死我吗……选了“不帮”。

AOI:“下次再也不要和你一起帮忙了。”




EVAN:“……(玩游戏中)”
YUKO:“kyaaa!”
EVAN:“YUKO酱!发生什么事了!”
YUKO:“有……有虫子……”
你帮YUKO打死了虫子。
EVAN:“……(玩游戏中)”
YUKO:“kyaaa!”
EVAN:“YUKO酱!又发生什么事了!”
YUKO:“手……不小心用刀把手给……”
YUKO:“没,没事了……我,我自己包扎好了……”
请选择:“去看看”/“不看了”

李易峰想,游戏打一半呢,包好了应该没啥事了吧。选了“不看了”。

YUKO:“我们还是分手吧。”




EVAN:“这是怎么了,MINAMI酱?”
MINAMI:“……啊,是EVAN君呀……我有些累,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好吗?”
请选择:“嘘寒问暖”/“安静离开”

李易峰选了“嘘寒问暖”。说这次总该不会错了吧……

MINAMI:“(心想)他好烦……”




李易峰说昂??

李易峰说你们怎么不按剧本来的!?

陈伟霆说,fongfong。

陈伟霆说,fongfong,祖宗,答应我。你离女生远一点好嘛?


评论(27)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