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关于手机3

陈伟霆说,我要出差一趟。

 

陈伟霆说,出国。

 

李易峰刚被他喂了一口牛轧糖,太硬,撑得嘴都合不上,就这么张着嘴转过来看他。泫然欲泣。

 

陈伟霆本来喂完糖要走了,回头看见他表情,又不忍心了。

 

走回去抱了抱李易峰。

 

李易峰说,哦,你走吧,我不哭。

 

陈伟霆嘿嘿。

 

李易峰说,给我打电话。手在耳边比划六。

 

陈伟霆说,我很忙的。

 

李易峰说,那你可千万别打。

 

陈伟霆:我打我打。

 

李易峰说,可是国际长途好贵。

 

陈伟霆说,有一定时长的补贴。

 

李易峰一把抓住陈伟霆的手说,好!一定要用补贴!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

 

陈伟霆和李易峰打完了补贴时长。

 

李易峰:我们视频吧。

 

陈伟霆刚洗完澡,脑袋上搭着白毛巾,胸前一片春光。

 

李易峰脑袋一热脸一红,把脸埋进被子里。

 

 

 

 

李易峰说,你有没有想我。

 

陈伟霆说,你说呢?

 

李易峰说,你想我想到死了。

 

陈伟霆说,嗯。

 

李易峰说,呸呸呸。

 

陈伟霆说,可是是真的,点解?

 

陈伟霆说,给你看我的心,一看你,这里就发紧。

 

李易峰看着他的胸肌,虎牙都啃进枕头柔软的棉花里。

 

李易峰埋在枕头里悄悄说,我也想你。

 

陈伟霆说,你讲大声。

 

李易峰说,不讲……

 

陈伟霆说,我讲。我想你!

 

李易峰说,呀你那边也很晚了,不要让别人听见了……

 

陈伟霆说,我想你!!!我!想!你!我哦哦哦想昂昂昂你噫噫噫噫!

 

李易峰羞死了。

 

 

 

 

然后电话play了一发。

 

 

 

 

两人气喘吁吁。

 

李易峰说,我们来玩谁先睡着。

 

陈伟霆说,你困不困。

 

李易峰眼皮打架说,我不困。

 

陈伟霆说,你上床了?

 

李易峰说,嗯啊。

 

李易峰说,你也上床。

 

陈伟霆说,好,你看着。

 

陈伟霆拿着手机,掀开被子,当着李易峰的面儿躺进去。

 

李易峰小声说,我闭一会眼睛好不好。

 

陈伟霆说,好。

 

李易峰说,我不睡哦,我就闭一下眼睛。

 

陈伟霆说,好。

 

陈伟霆说,你是不是眼睛不舒服。

 

李易峰哑声,有点干。

 

混着电波沙沙越洋而过,酥入陈伟霆心底。

 

陈伟霆说,都让你不要一直戴美瞳。

 

李易峰说,你怪我……

 

奶声奶气的。

 

陈伟霆看着他闭着眼的样子没忍住。在屏幕上轻吻一记。

 

李易峰眯起眼睛,睁开一条缝儿看。

 

李易峰口齿不清说,会看不清嘛……

 

陈伟霆说,我也要困了。

 

李易峰慢慢地眨巴两下眼睛。

 

两个人都侧躺在枕头上,手拿着手机也搁在枕上。

 

陈伟霆也闭上了眼。

 

他很快进入深眠。

 

李易峰用最后的意志力把闭眼的陈伟霆截了个图,悄声说,是我赢了。

 

 

 

 

陈伟霆睁开眼。

 

陈伟霆看着李易峰的睡颜。

 

他毫无防备,困得都忘了关手机。却睡得那样香,兀自咂了咂嘴,舒服地把自己更深地掖进被子里。

 

不知道李易峰那端的手机电量能撑多久,才好支撑住他贪恋而不足的目光。

 

他看着他睡着,呼吸起伏。

 

嘴角噙笑。

 

他亲亲他并触碰不到的嘴角,说了晚安。


评论(31)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