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霆峰】爸,哪儿!

2K点梗的,把评论前十个梗串起来玩儿:

@狐九:替你拿掉飘落在头上的法桐毛毛

@宥沉呐_:峰峰看到等等蜡像的反应和评价

@琉落笑红尘£:想看扯领带梗

@仙人板板:桌子下脚掌互蹭

@糯米桃:猫咪装跳舞!峰峰跳!

@Anncy立夏:举高高

@riko_拜岛爷:一起上旅游型真人秀

@犹待未归人:爸爸去哪儿?

@suerayyyy:rps 演唱会后的越苏cosplay

@恩赐谷雨辰:看到峰峰发的博就想看霆哥伸手进裹得紧紧的小被子里胡作非为



大纲文,瞎写写。

ready?



 

旁白:欢迎收看由假果粒冠名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了。爸爸去哪儿了第八季由HEATS联合冠名播出。爱宝贝根本停不下来!感谢炫远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香浓的咖啡,香浓的爱。感谢鸟巢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出发前。

 

【北京上午07:25】

 

敲敲。

 

门有两道,里面的人先开了一道,再开另外一道。

 

门打开,陈伟霆的脸露出来。

 

后期加了闪亮亮的星星特效,毕竟陈伟霆一脸刚睡醒,居然就这么帅!

 

陈伟霆握着门把手,说,“里们干嘛?干嘛一脸惊讶,没想到是我哦?”

 

画外有人笑。摄像机憨厚地上下点了点。陈伟霆一边开门,把节目组让进来,一边伸出手指点点点,“你们都以为我家是李易峰早起?我知道了,他肯定在外面没少说我坏话。”

 

画面切到卧室。双人床空了一边,另一边乱蓬蓬的,把被子枕头什么的全卷了过去,像个宇宙黑洞。一条小腿漏在外面,白花花的。镜头聚焦在那纤细的小毛腿上,正要慢慢上移,陈伟霆从旁边窜进来,挡在镜头前面。

 

“别看!不许看!”

 

 

【小黑屋采访】

 

Q:有粉丝问,峰峰平时一点都不露,都是因为你管得严吗?

 

陈伟霆:我?我管的吗?他都不露的吗?夏天不会热?(转头向工作人员确认,得到了确实不露的答案)真的沃,唔……(用手遮着嘴低头沉思,突然笑了)我真的还是第一次知道。(说着有些坐不住,记者问你想去哪里?)我想去亲他。

 

后期特效:漫天狗粮。

 

Q:平时在家里,早上是谁先醒?

 

陈伟霆:平时啊,平时……平时不一定的沃。因为我跟他,我们两个人都很忙,经常就会有工作嘛。所以碰到有工作的时候,可能起来就……就看不到对方了。

 

 

【北京上午08:05】

 

“妈咪做好的。”小萝莉垫着脚把小心翼翼端着一路的盘子放在餐桌上,对着节目组笑,“给你们次。”

 

后期花字:惊艳的小美人。

 

陈伟霆坐在旁边,拉开椅子,把小萝莉抱上来。小萝莉乖乖地坐在座位上。

 

陈伟霆说,“你叫什么名字?跟叔叔阿姨讲。”

 

小萝莉:“我叫Rosie。”

 

后期花字:人如其名!

 

陈伟霆说,“几岁啦今年?”

 

Rosie伸出一只手掌比了个耶,嫩呼呼的。

 

陈伟霆说,“啊?真的吗?”

 

Rosie又慢慢把手指全部伸开。

 

Rosie:“五岁啦!”

 

陈伟霆补充,“五岁半。”

 

“早啊。”李易峰从厨房走出来。

 

后期花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小黑屋采访】

 

李易峰:大家好,我是李易峰。

 

Q:平时都是自己做饭吗?

 

李易峰:(瞪着眼睛听,一边点头,然后想了一会)基本上都是吧,我会蛮多菜的,中国的八——八大菜系我基本都擅长。(记者:哇,真的?)噗嗤,说笑说笑。

 

Q:一般早上是威廉先起还是你先?

 

李易峰:我先吧。不对,醒一般是会我先醒。但是我起床可能比他慢一点。(记者:比如你今天早上拍了20分钟的保湿吗?)对对对对……就类似这些,我会比他久一点。威廉平时还挺随便的,所以冬天皮肤在北京就容易干。他是香港人嘛,我是四川人,家乡都是那种……那种,(双手比划)比较湿润的气候。所以在北京就比较需要多保养一点。

 

切换到陈伟霆。

 

Q:那如果没有工作的时候呢,谁会早起?

 

陈伟霆:(想了一会)那应该是我吧。嗯,是我。

 

切换到Rosie。

 

Q:平时爸爸妈妈谁起得最早?

 

Rosie:我起得最早。(小酒窝)

 

Q:然后是谁?

 

Rosie:……爸爸!

 

Q:爸爸会叫醒妈妈吗?

 

Rosie:(点头点头。)

 

Q:爸爸怎么叫妈妈起床?

 

Rosie:(招招手,摄像机靠近)啵!(捧着镜头亲了一口)

 

 

【北京上午08:15】

 

李易峰问:“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陈伟霆说,“好了吖。”

 

然后对着镜头悄悄说:“他老是瞎操心!”

 

李易峰从门外走进来,陈伟霆一下转过去,秒变乖巧脸。后期给他P上了狗狗耳朵和狗狗尾巴,尾巴摇啊摇。

 

李易峰一边说“我看看”,一边翻开了Rosie的小箱子。

 

李易峰说,“威廉!你干嘛都给Rosie带这些衣服。都是大铆钉,乱七八糟的,这什么啊……松松垮垮的,你这都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都不知道?威廉?”一边往门外走。

 

镜头转过去的时候,只看见陈伟霆消失的残影。

 

 

【小黑屋采访】

 

Q:平时在家里是谁给Rosie买衣服得多?

 

李易峰:嗯……都有吧,都有。我们一般会一起买,有的时候在国外,比较方便的时候,我们会一起逛街。(“经常吗?”)嗯,还满经常的。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互相拉着去,有的时候是我陪他,有的时候他陪我。会一起去看自己喜欢的东西。有了Rosie之后,可能有……可能百分之七八十的时间都会去看Rosie的衣服,然后看到两个人都满意的,也都会给她买下来。

 

Q:平时谁给Rosie搭配呢?

 

李易峰:……老实说,最多的可能是家里的阿姨。因为我和威廉工作上还是比较忙,虽然每年一定会有一个硬指标在家里陪孩子,但是还是做不到天天都在Rosie身边。特别有的时候抽空回去,可能也是下午啊,晚上啊,所以其实没有很多机会可以给她搭配衣服。这么说还是挺惭愧的。其实不管我还是威廉,都还蛮享受给Rosie穿搭衣服的这个……这个过程吧。一开始我们也都很不熟练,但慢慢……当然,从这次威廉给她带出门的箱子来看,很有可能他直到现在也不怎么熟练。


Q:觉得陈伟霆的审美怎么样?

 

李易峰:(瘪着嘴摇头)啧啧……

 

Q:你知道最近陈伟霆上海张大佛爷的蜡像的事情吗?带宝宝去看过了吗,觉得做得如何?

 

李易峰:(瘪着嘴摇头)啧啧……

 

李易峰:(被工作人员提醒后决定多说点,在椅子上略有不适地动了动,重新坐正了一些)你知道有的时候当你对一个东西,一个事物,或者一个人太熟悉了,或者距离太近了,你就很难去对他坐一个……一个准确的评价。(一手托球旋转手势.gif)有的时候评判一个东西的必要不充分条件是,你要置身事外,才能客观地去说。我跟威廉……太近了,我很难再说他好看不好看。

 

Q:是张大佛爷好看,还是陈伟霆本人好看?

 

李易峰:(秒答)那这个肯定……肯定还是陈伟霆本人吧。(说完了还自己点点头)

 

后期花字:脸有点红嘿嘿。

 


【北京上午08:30】

 

陈伟霆站在门外,抱着Rosie。李易峰站在门内。两个人隔了一个矮矮的阶梯,身高却正好微妙地颠倒过来。

 

陈伟霆一手抱着Rosie,一手扶着大小两个亲子行李箱。说,“峰峰,我们要走了。”

 

李易峰抿着一个酒窝说嗯。然后也懂事地冲着镜头挥手,说拜拜。

 

陈伟霆对Rosie说,“亲亲妈妈。”

 

Rosie凑近李易峰的脸颊,“mua”地一大声。

 

Rosie说,“爸比也亲亲妈妈。”

 

陈伟霆说,“好。”

 

一手抱着Rosie,一手揽紧了李易峰,两人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后期配上了粉红色不灵不灵的背景,拍了一小会儿后,镜头也害羞地转开。

 

 

【小黑屋采访】

 

Q:你们都会当着孩子的面亲热吗?

 

李易峰:亲热?啊,你是讲比如离别的时候……也不一定吧。我其实有的时候不会很接受他太,很多太open的像是示爱的一种,一种的,一种的行为。(一手一直在划划划)因为我本身其实比较保守,也不太会去主动地表达爱。威廉这一点我觉得很好,他很会传达出来他心里的那种,那种很正,很向上的能量。我其实很享受他的这种带动,也很希望跟他学习,不管是我自己还是Rosie。

 

陈伟霆:会。爱的教育。

 

 



【北京上午08:40】


镜头目送陈伟霆和Rosie乘坐的节目组专车离去。花字打上:“爸爸和孩子的旅程,即将拉开帷幕……”

 

吻别之后李易峰早已回到家中。镜头再一次回到那扇门前。

 

门第二次被敲开。李易峰探出脑袋,一眼看到镜头下方的任务卡。


李易峰用食指点点自己鼻尖:“给我的?”

 

镜头点了点头。

 

李易峰取下任务卡,打开信封,展开读了一遍,笑着摸鼻子:“原来还有‘秘密任务’……那这样子刚才搞那么煽情干嘛,浪费感情。”





tbc


评论(49)

热度(4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