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陈伟霆说,你要哪个。

 

李易峰的手指在菜单上游走了第三遍。

 

李易峰放下菜单说,你看看吧。

 

陈伟霆说,我怎么知道你要吃什么。

 

李易峰说,我好累。

 

陈伟霆说,香菇炖本鸡吧。

 

李易峰本来在闭目养神,闻言重新睁开眼睛,把菜单抢回来。

 

陈伟霆把菜单抢回去。

 

李易峰说,干嘛,你不是不想点吗。

 

陈伟霆说,我现在想点。

 

李易峰说,晚了,不给了。

 

服务员看不下去,又拿了一本放在桌上。放下就跑。

 

李易峰也抢过来抱在怀里。

 

陈伟霆无奈。

 

 

菜上了。

 

香菇炖本鸡最难吃。

 

李易峰说,看来以后还是不能让你点。

 

陈伟霆说,我就点了一个菜。

 

李易峰说,幸好就点了一个。

 

陈伟霆把那盘香菇炖本鸡扯到自己面前。

 

李易峰扯回来。

 

陈伟霆说,你不是嫌难吃吗,我吃。

 

李易峰说,我就想吃难吃的。

 

 

陈伟霆去结账。

 

李易峰拿手机偷拍他。

 

背影也好帅哦。他想。

 

陈伟霆结完账走回来,李易峰收起笑容,双击HOME键退回程序列表,上滑相机APP关闭后台。

 

 

 
















【为香菇炖本鸡正名——没吃过不知道。】

评论(19)

热度(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