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关于手机2 后续

李易峰不服气。

 

陈伟霆搂搂他,连蒙带骗把他手机从双手桎梏里取出来,说该去睡觉了。

 

李易峰说,这题你来。

 

李易峰说,RINKO要买口红自己又说贵,8000日元的确很贵啊,就那么一小根,两口就没了噻,500人民币不贵吗?快600港币不贵吗?那怎么办。

 

陈伟霆说,你说,“我先借给你7000元,你下个月还给我,好不好?”把口红买到,等下个月随便找一个合适的节日说不用还了,送给你,对方既满足也不会有罪恶感吖。

 

李易峰说,MAMIKO呢。她脚痛,我又不能一直抱着她走一路,很不现实啊。

 

陈伟霆说,你穿她的高跟鞋就现实了?你把对方抱到店里就可以了,然后挑一双合脚的买给她嘛。

 

李易峰说,那……那ERIKA,我是为她好啊,只是肚子痛又不用上医院。你怎么知道走走不会更疼喃?

 

陈伟霆说,你让他坐着休息,去给他开药买药带回来。

 

李易峰说,你终于讲到一种不用花很多钱的方法了。

 

陈伟霆腹诽你以为你平时少给我花钱了?

 

李易峰说,ERIKA这个,起码还做得到。AOI这个,要我一个人扛两个箱子,肯定是强人所难好吧。

 

陈伟霆说,所以叫你锻炼啊。

 

李易峰说,啊?怪我啊?

 

陈伟霆说,不怪你。这个不怪你。

 

陈伟霆深入思考了一下。毕竟在他本身自己就能一人扛俩箱子的情况下,真的不用处理这种问题。

 

陈伟霆说,你鼓励一下他,你说啊前面马上就要到了,可是跟你一起搬材料很开心,不舍得走到那里,我们坐下来歇一会怎么样?

 

李易峰一脸迷思。

 

李易峰说,下一个,YUKO咧。

 

陈伟霆说,放下手机去帮他包扎!

 

李易峰说,她,她不是说她自己包好了……

 

陈伟霆说你傻啊,手伤到了,他那么笨一只手怎么包扎?游戏可以重来,打不了给队友道个歉嘛,那边人又不会真的来砍你。

 

李易峰说,哦。

 

李易峰说,最后这个MINAMI怎么弄,她烦我啊。

 

陈伟霆说,亲他就好了。

 

李易峰说,啊。啊?诶?

 

陈伟霆说,如果他还闹,你就离开。如果他不闹了,你想干嘛干嘛。

 

李易峰陷入沉思。

 

李易峰想了一会。

 

李易峰一把抱住陈伟霆说,不行,你答应我。你离女生远一点好嘛?



评论(25)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