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陈伟霆在刷手机,李易峰叫了三次也不理。

李易峰说,你手速快不快啊?

李易峰说,你帮我抢个东西吧?

李易峰说,你干嘛呢?

李易峰说,陈伟霆!!!

陈伟霆抬头,昂?

李易峰说,你干嘛呢。

陈伟霆说,抢票。

李易峰下意识说,还有十分钟呢。

陈伟霆说,你怎么会知道几点开票?

李易峰说,你抢谁的?

陈伟霆说,……周杰伦你喜欢吗?

李易峰说,喜欢啊!你也抢他的?为什么不跟我说!

陈伟霆说,我不知道你喜欢啊……

李易峰说,我没和你说过他吗?

陈伟霆说,你没和我说过。

李易峰说,那我在KTV都唱过多少次了!东风破!简单爱!呆子。

陈伟霆说,好好好,呆子呆子……




李易峰说,你手速怎么样?

陈伟霆说你要试试么?

李易峰:……

据陈伟霆叙述,风驰电掣快过球形闪电。

李易峰说,那你也帮我抢,我转你钱。

陈伟霆说没问题。




到点了。

李易峰按下微信转账。

叮的一声,陈伟霆抬起头。

陈伟霆天塌脸:没了!

李易峰天塌脸:我钱呢。还来。




陈伟霆和李易峰坐在地上抱着坐垫发愁。

李易峰说,怎么办呢。

陈伟霆说,怎么办呢。

李易峰说,你不是说你快如闪电吗?

陈伟霆嗫嚅,你,我,要不你脱裤子,我们试试……

被李易峰咬了。




李易峰说,去看看二手。

两个人刷二手网站。


卖家1:诚心出票童叟无欺!1680区前排友情价1999带走!(零头可刀)

W:兩張有嗎?

卖家1:当然有啊

W:零头可刀?

卖家1:嗯呢

W:1500可以嗎,兩張3000

卖家1:亲,我说的零头可刀是指1990-1999之间可刀的呢,您可以选您的幸运数字我们来交易的呢^_^


陈伟霆退出聊天。


卖家2:买多了票求人带走!哭着抱住买家大腿自家票票求收留呜呜呜!

W:2張有嗎?

卖家2:没有!!!!

卖家2:有对象了不起啊!!!!

卖家2:代表单身狗不卖你!!滚!!!!!!!!!!


陈伟霆退出聊天。


卖家3:880两张连坐(附自拍)

W:連坐是嗎?

卖家3:嗯。

卖家3:之前已经有人预定了,忘了撤下来,不好意思哦。


陈伟霆退出聊天。

数日后。

卖家3:亲,之前的下家跑单了,你还要吗?

W:要。可以看一下票面嗎?

卖家3:(拿着票的自拍)(把票撇成扇子状的自拍)

W:……

W:請問可以拍清楚一點的座位信息嗎?

卖家3:(夸张表情示意座位信息的自拍)(涂着美甲的指甲指着座位号的自拍)

W:……

卖家3:(夸张表情示意座位信息的自拍角度2)(夸张表情示意座位信息的自拍角度3)


陈伟霆退出聊天。




周杰伦演唱会当天。

两人在家里,直播信号接到电视。

电视前,陈伟霆捧着吉他,给李易峰弹唱了一首晴天。


评论(10)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