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说到孩子,很早以前定了个娃娃亲,后边儿没准会有个双胞胎,龙凤胎,皇子跟@烟雨明清 老师他们家那谁跑了,最后当政的是公主,登基成为一代女帝,故事讲完了

话说回来,我拿曲老师做幌子转移话题的伎俩是不是略带猥琐。

suerayyyy:

【“ 说到这里,他停了停,脸上一股热流上涌,眼眶也红了红,道,你这个没担当的胆小鬼,倒还要掉了孩子的人来安慰你。我不怪你,是我不恨么?我恨啊!那是我的第一个孩子,是我和你的孩子,我当然——我当然,我……我可……

 

他有些慌张地捂住脸,呜呜地哭出来。殷红的酒晕从他的十指间透露出来,烧得愈发热切了。 ”】


日常催更QAQ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