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吴邪在他爷爷的笔记里翻到一段记载

据传,张启山是在程霆家里第一次见到陈深。那会是民国三十年。他在葬礼上侃侃而谈,跟着回去取遗体的时候又阴郁到不行。整个人坐在一把看上去常被使用的椅子上发呆,脸黑到像在一个人下雨。可他第二天却又好整以暇地站在张启山面前了。报道。自我介绍。报告工作。张启山闻到樱花牌香烟的味道。他从前可从没在陈深身上闻过那种味,听说是为了程霆戒掉的烟。可这样烟味让张启山喜欢的不行。因为除了这点若有似无的烟草味道,陈深浑身上下再没有一处不像程霆。



⤴️被你们反杀的我


想想。不管是爱人还是曙光,他都没能等到啊









▶️飞-韩磊


我抖落一身的严寒

只想停留在你港湾

你知道这是我此生的期盼


可家园正遭受摧残

我不能退缩彼岸

原谅我允许我最后的呐喊


我会变得勇敢

勇敢地冲破囚栏

远方的路漫漫

为自由就算胸膛被刺穿



朝着太阳飞翔

哪怕最终是奔向死亡

最多没了羽裳


至少还有最初的信仰




有妹子跟我说这首歌也很适合霆深的

深以为然

评论(2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