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之前除了在微博,lofter上也有一个《阎罗薨》的点推抽奖,一直都还没有开。考虑到时间。。。的确已经过去了很久,怕打扰到已经爬墙的姑娘,所以现在打算更改一个抽奖方式。
这本书我想送给喜欢我的小可爱,最喜欢我的那种。如果下海算是你特别喜欢的作者,评论告诉我。这条下面的所有评论有效,截至24号晚12点,我会抽一个最戳我觉得最可爱的🤫
有书也没关系,告诉我喜欢吃什么,给你买等价值好吃的宠死你。(原谅我因为隐私问题不想支付宝打钱)

————

开个奖

首先要说,谢谢每一条评论。不仅是告白,不仅是这条底下的,还有从前从前,为这个博客所写的每一条。

我从不觉得作者理应该获得读者的评论,就如不觉得作者理应该发产出。大家你情我愿。

谢谢你们的情愿。

有这么多爱意,我应该可以长命百岁。

最后, @黑白剑士 请私信我你的收件信息

——

通贩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3194924502 

评论(4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