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下海

忙,偶然在此泄欲


*本博客所有情节均不存在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映射、暗示等手段表现事实的情况,人物均与现实生活无关*

问过我为什么删(锁)文的仙女们,谢谢你们关心。锁开了。

曾经我不写be。彼时我的认知中同人存在的意义,是弥补原作的缺憾。在笔者一针一线的缝补之中,圆满结局应运而生。这么多年过去,世异时移,写同人的意义变成了,想探究,想发现,想遍尝他二人之间的无限可能。由此有了这样一个随意的企划。

陈伟霆是一个很大胆的人。我一直这样认为。陈伟霆与李易峰二人的成功,可以说是近年小鲜肉浪潮里的前浪。以他们为代表的流量操盘,粉丝说话的买方市场时代,由此浩浩汤汤而至。立于风口浪尖上的他二人所承担的难以用典阐释的荣耀也好,纷争也好,都是一种必然导向。因为前不见古人,这很难找到药方。因为后不见来者,更难以在将来复刻。也许只能从这样的现象级代表上,一窥我国文化产业躯壳下的暗涌。从14年迄今,发生了许多有趣的变化。古偶玄幻的第二春,卫视剧场的不断迭代,男色跨越性别的紧俏,政治娱乐化的寒冰松动,耽美以多元形式对主流的渗透。一切都确确实实地发生着改变。而这亦是我夸赞陈伟霆大胆的原因。在如上变化都尚未发生的时候,在民智少开而万马齐喑的14年,他初来乍到,便敢真挚又热烈地在受众上亿的主流媒体上表露着陵越对屠苏的感情。而这在当时仍是讳莫如深的事。由他一句“只对苏苏有兴趣”,之后有了一切。最令人动容的是,恐怕陈伟霆自己都未意识到他所表达的是一种何等的感情。只是元初的本真的亲昵。在经过理智处理之前,那条炽烈的火龙便自心口直冲而出。从此哪管多少“耽美”1234567.0ver争前恐后东施效颦,又怎能及上他二人间情谊之万一。对此下任何定义,都有辜一颗真心。

进入2017年,从前的每一分期望与等待都在加重对每一个平淡日子的焦虑。这不好。等糖注定不会好受。又碰上以锁坏了为代表的一切不顺利,心情非常down,不论逻辑有无,决定以此为契机写一阵be,尝试了各种注定后会无期的可能性中,最终会发展成什么样。

幸而结果发现。有他们的故事,都是最好的故事。


附上近期文档整理。

  • 修锁中

1/7【山炮】来生 同一世界观:《处女作》

2/7【霆峰】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同一世界观:《Da Capo》

3/7【宇晴宇】你好(未完)

4/7 ???

5/7 ???

6/7 ???

7/7 ???

有可能做一小薄本,会看到时候心情。

想不开了就做。



  • 马代三部曲(霆峰)

《他是个独裁者》

《蹭蹭!》

《Da Capo》



  • 福尔木斯和她姐都是我的

https://woxuanzexiahai.lofter.com/tag/福尔木斯和他姐



 

  • 【启深】甘拜下风

1

2

3(不懂原日志为何兔颜被搞,55)

4



  • 顺便,再整理一遍阎罗薨

正文

1-2

3

4

5

6

7

8

9

10-11

12

13上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番外

1

明天开始更新阎罗薨

意即除番外以外,建议得空通读。更新倒不急着看。你说好啵?

最后要挨个儿嘴个

评论(79)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